10月購(gòu)機(jī)領(lǐng)紅包的都是騙人的嗎??
三星活動(dòng)都特么是騙人的么??我在10月11號(hào)買的s7edge, 國(guó)行的,在會(huì)員優(yōu)惠頁(yè)面上根本就找不到申領(lǐng)紅包的入口,打了好幾次會(huì)員客服,一直都是繁忙,現(xiàn)在又出來(lái)11月購(gòu)機(jī)領(lǐng)紅包的活動(dòng),顯示我的開機(jī)時(shí)間不符合活動(dòng),那特么10月買手機(jī)的就領(lǐng)不上紅包嗎??大家有多少在會(huì)員優(yōu)惠頁(yè)面沒有申領(lǐng)紅包入口的???



